close

S_8303030896325.jpg

孤伶伶的街道上,飄著雪花,走過與你踏過的痕跡,不一樣的是這次是孤單的。

想起你拿著焦糖瑪奇朵說著我比這杯苦澀的咖啡還來的甜多了,現在的你應該也愛上美式黑咖啡了吧;想當年你還會撒嬌地對我說自己比宋仲基帥,現在的你應該是與自己談戀愛了吧。

走進咖啡廳裏頭,一樣是那股咖啡香氣,但是少了點情感,當年的認識彷彿像照片一樣,一頁一頁的從我腦中飛過,我卻不小心動了那份心,心裡的抽痛比不過我對你的思念。記憶告訴我要放下一個人很難,因為我忘不掉那身影。

每當早晨起床,喜歡鬧著小脾氣的你總愛抓著我的手不讓我去廚房做早飯;經痛時你還特別早起安慰我這個得公主病的壞小孩;逛街時不忘偷親我的小嘴,放閃給路人看,不過那些事已悄悄的成為過去式了。

現在對別人的微笑也不過是嘴上說說的商業微笑,為了遇見你,即使不開心也要開心的過每一天,這是我對你的承諾,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,聽起來就像個等愛情來的傻子,但是我願意成為那百萬分之一的傻子,只為你的再度到來。

_

向妳道別之後的我,天天都過的不自在,天天都在想妳今天過得如何,早上起床做早餐時會不會多準備我的份了,實在很對不起妳,因為我的離開。

妳說如果想追逐夢想,那就展翅高飛去追逐,我明白我追逐之後必定會失去什麼,但是偶爾也會想起妳,那把我叫起床的可愛聲音,天天幫我準備早餐的小甜心,經痛要我幫妳泡杯熱可可的小公主,逛街時被我偷親又假裝害羞的小壞蛋。

我所唱的每一首歌都是為妳而寫,代表著我愛妳,偶爾會去妳常去的咖啡廳,渴望能夠再次地遇到妳,我也從焦糖瑪奇朵喝到美式咖啡,但是它卻不苦了,因為舌頭也比不過內心等妳的煎熬,那份思念太過於濃厚,有時早晨起來時眼角旁的淚痕偷偷地爬上了我的臉,因為身邊總少了那丁點身影,想再次遇見妳的那份心又比以往更加強烈了。

_

_

那天,在咖啡廳的小角落,我選擇點了杯香草拿鐵,溫柔的名字卻盡藏著苦澀;那個服務生在櫃檯忙著,我點的拿鐵被前面的男孩端了過來。

"唰…”

「對不起...

「對不起...

...

是你,我在作夢嗎?

嘴角不能停止傻笑,誰也沒想過在遇見彼此時會是這種窘況。

我說我想你了你會相信嗎? 相信,因為我們都相愛著。


結果我就草草結尾啦~~~沒有虐也沒有甜,應該吧哈哈哈哈!

希望這次的賀文你們會喜歡,我真的最近多了很多思緒才寫得出這篇。

這篇就是有種獻給正在談遠距離戀愛的讀者們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(意思就是我們台灣米在跟防彈談遠距離戀愛嗚嗚嗚嗚XDD

 

IG : sesame.mousse_0

FB : 芝麻.慕斯 文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短文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same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