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K_Bir.jpg

依稀記得你那天在公園認錯人的可愛模樣,那慌張的表情現在想起來依舊是個小可愛。

_

「泰亨…哥?

「等等,妳是誰?」瞧你那副無辜表情,真的好可愛好可愛。

「我是雅珠,我才要問你是誰吧…」

因為一頭的短髮,不仔細看,還以為是個小男孩,只有轉過頭來才發現是個女生。

_

落荒而逃的模樣也是很可愛,因為認錯人所以道了歉又跑回去宿舍,根本就是個小毛頭。

原本以為只是巧遇,也沒想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又讓我們不知所措的再相遇了。

_

下班後疲憊不堪的身體又要再次出發前往地鐵站。

今天是星期五,可以準備好迎接美好的周末了,一上地鐵我也是坐著坐著就睡著了,根本不知道旁邊坐了個男人。

猜想他當時應該很錯愕吧,竟然倒在他的肩膀上。

_

到站之後,睡醒時才發現自己倒在一個陌生人的肩膀上,我滿臉是歉意。

但是最傻眼的是他竟然說

「妳是上次公園的那個人嗎?」

也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,當時的氣氛是尷尬的,為了趕緊下車,他握著我的手往車外移動,我完全沒想過自己會因為一個小動作而臉紅心跳。

「努那,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?我都跟你巧遇兩次了。」又嘟又翹的小嘴巴小聲害羞的講了這些話。

_

給了他電話之後,我們各自返家,他也就有事沒事就傳傳訊息跟我聊天,像個小男友一樣。

有時候宿舍裡的哥哥還不時會給這個在戀愛中的弟弟調侃一下。

_

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在一起了,就把第一天定在第二次相遇的那天。

雖然沒有像其他情侶一樣手牽手去遊樂園,因為他知道我會怕,我也知道他很忙。

忙著創作,忙著跟粉絲互動,搞得我要跟這成千上萬的粉絲吃醋。

只不過他回來撒個嬌又會讓我心軟原諒他了。

你說,我們怎麼可能沒吵架過,當然有。

_

真的是臭小孩,只要是空白期,你都會半夜偷偷摸摸開我家的門,偷偷跑進我房間裡面,又抱住我。

看似很美好,但是下一句話卻是

「寶貝,電腦可以借我打鬥陣特攻嗎?」

破壞氣氛的傢伙,讓我又恨又愛的。

_

有時候他回來甚至會因為我不給他玩,還會跟我生悶氣,我到底是交了一個男朋友還是養了個小孩?

_

_

「努那說夠了沒有」又在嘟嘴生悶氣了。

因為我把故事告訴了泰亨,而泰亨卻在柾國面前說柾國真的像小孩一樣,可是這樣真的很好玩,他吃醋的時候真的是太可愛了,以前都是給他買羊肉串,不然就是給他玩鬥陣特攻,氣一下就消了。

但是這次卻不一樣,整天生悶氣又不跟我講原因,這不是小孩是什麼?

在他臨睡前,他轉過去另一邊碎碎念

「我明明就是男子漢,我才不是小朋友」

「…」

「雅珠,不要假裝沒聽到」

是都不叫努那了嗎?臭小孩。

算了,就先假裝跟他道個歉,跟這個自尊心強烈的小朋友道歉,還必須稱讚他是個男子漢。

道歉完之後,他趁我不注意,既霸道又不失溫柔的吻著我的唇。

離開我的嘴巴之後,見他害羞的撇開了頭說著努那我愛你。

「柾國,我也愛你」

_

又再一次的臉紅了。

「柾國啊,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?」

看他一臉茫然,就知道他肯定是忘了自己的生日,或許是被剛剛那個吻沖昏了頭。

「生日快樂,寶貝」

說完我蜻蜓點水般的輕啄了一口他的小嘴。

_

「努那,我也愛你,謝謝你願意陪在我身邊照顧我這個小兔子,晚安」

那一夜,很美好很甜蜜,因為有你,柾國。

 

--

 


原本IG更新完之後,就要過來更新,一忙卻又忘記了

總之,希望你們會喜歡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same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