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你哦.jpg

今天沒有來寫文,主要是因為近日比較繁忙,我想大家應該會想說為什麼現在不要用來打文章

現在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好了,我相信你們應該知道我是高中生的年紀了(五專一年級),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安排那麼多事情。

要考試,加上現在是下學期,也要忙社團成果展,所以真的是特別了,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

-

又有疑問了吧?

五專不是很輕鬆嗎?不是有很多空閒時間?既然這麼忙那為什麼還要開站?

大錯特錯,不論是醫專護專還是其他的五專生,大家都一樣,現在低年級也要把必修課修完。

依我來舉例好了,之前說過我不會馬上公布我的身分,現在也不會,知道的人知道,不知道就先別問吧~

我有很多課要上,比高中輕鬆沒錯(在這邊跟高中生們說聲辛苦了!),但是該完成的還要完成。

至於為什麼要開站;第一是因為我對寫文章這件事保有興趣,二來則是寫文會讓我心情放鬆,儘管不是時時刻刻有靈感。

我開站也有我想傳達到的東西,不是每次更文都是更一些沒什麼意義的愛情泡泡小說,當然有時候也會寫、也會幻想。

當中我最感謝啟發我靈感或是想法的有朋友之間的來往、父母親與子女的關係與相處,還有防彈他們的歌曲以及個人故事。

還有一個人我非常喜歡她的作品還有所要闡述的觀念與想法,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YT上的一位創作者叫"lee YuYo 自由小說創作家"(我IG自介那邊有寫~)

-

有時候會寫一些愛情泡泡讓自己幻想一下哈哈哈哈,但我答應過你們的也一定會寫。

有一點點時間的話會作語錄圖放在IG上,這裡還有臉書並不會更新語錄哦


FB:芝麻.慕斯 文站

IG:sesame.mousse_0


lee YuYo 自由小說創作家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OH3ULHnR5ge-cO5-Lg6NU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壓力 文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same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