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imin_article.jpg

(cr.LOOK AT MIN!)

到了韓國之後,斷了所有的聯繫,照常過著學生的生活,不過這種生活就好像沒有目的的生活依樣,毫無意義。

好巧不巧今天在結束了這曼無意義的 一天之後,回家的路上竟然遇上一個戴著眼鏡跟我要電話的男子,怎麼會這麼夊。

-Jimin's P.O.V Start-

這該死的金泰亨,沒是叫我玩這什麼鬼遊戲啊!無聊死了....說什麼想看看路上有沒有我們的粉絲,還要我跟她要電話,這應該是找死吧!我們才剛出道應該會有吧...吧...

「呃...請問你知道防彈少年團嗎?」拜託說知道吧.,好尷尬啊...

「那...是...什麼...?」

什麼嘛...不知道?一聽口音就知道不是韓國人了,算了,要完電話就完成這該死的遊戲了。

「嗯...那...可以先給我電話號碼嗎?我再打過去跟你講」去你的朴智旻,人長得不帥就算了,還找什麼爛藉口啊!!!

「呃...那為什麼不直接說?...還是你主要的目的就是跟我要電話,我告訴你,我不隨便給別人電話號碼的。我知道我不是韓國人,但也不代表我好對付!」

這女的是怎樣啦,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?算了,說實話吧..

「好吧...我跟同伴打賭輸了,要在街道上跟別人要電話,不然我也不要完這種無聊幼稚的遊戲,我...真的不會對你怎麼樣,真的! I promised it!!!?」

-Jimin's P.O.V End-

「所以...你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?然後要跟...我要電話?」

只見他微微地點點頭,就好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,那應該...不會怎樣吧!

_

給完電話之後,只見他好像有點...難過?道別之前還跟我小聊了幾句,總覺得這小子對自己挺沒自信的,他需要點幫助,我是這樣想的。

可我沒是打給他幹嘛,自己連自己都還沒治好自己的病,還要擔心一個剛認識的人?其實在他有目的的開始問我問題之後我就開始緊張,因為我對於異性極度敏感,包括碰碰手指就會感到特別的緊張,對於這邊認識的新朋友,我也絕對不會把這些事拿出來講,對我來說,我已經不想再受到汙辱了、不想再當個被控制住的人了!

我也不是那麼樂觀的人,而且不想影響周遭的人。

誰知道在過了一兩個禮拜之後,他竟然傳了訊息給我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到底是怎樣啦!

(訊息內容):最近還好嗎? 說實在的,有點被嚇到。

(訊息回復):嗯...就平常那樣吧...

就這樣我們聊了很久,但我還是不敢揭開那幕面紗,因為我畏懼異性;卻始終不知道他竟然想跟我出去喝杯咖啡。

原本打算拒絕他的,可是他說這應該是他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希望我可以陪他出來,我被徹底地硬拉出來了。

_

過了幾天之後,我按照約定到了那間咖啡廳,可我沒看到他,只有看到比他高了些的小男生站在那裡,他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我,沒想到下一秒他竟然...

 

-下集待續...

想持續關注我的可以追蹤或按讚以下專頁:

IG:sesame.mousse_0

FB:芝麻.慕斯 文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same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